close
最近沒更新...
一方面是沒啥事...
另一方面是網路逼我不能更新
不知道是小電問題還是租屋處的問題
真的覺得有人在拖網速...= =+
總而言之
只有"網路速度讓我想撞牆"能形容
最機車的是他並不是不能上網
而是有時跑一跑之後變成找不到伺服器
把我所剩無幾的耐心繼續消耗光了



一開始想說是不是週期性的重灌
所以給他重灌了下去...
之後發現不灌則已...一灌更糟
因為還是一樣慢

今天12點之前必須上網交一篇英文作文
10點多寫好
登入Criterion網站
耐著脾氣等等等他能登入後
偏偏在繳交的那一頁死都不出來
沒時間的我就直接殺到學校了(怒

中飯吃完休息了一下就去睡午覺了
因為昨天跟網路勢不兩立到很晚
今天又早早起床和作文奮鬥...冏

之後不知為何
變成整個不能上網
連"網際網路"的連線資料整個消失
當場只有冏形容
差點摔電腦了......(我真的想摔
不得已只好再度重灌
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問題了....冏rz



------------日記------------

這週沒回家
昨天去學校游泳
媽啦...一直學不會換氣
游了好幾趟超級累
而且整個泳池讓我無言
因為人整個爆多...|||
不過有音樂聽還不賴XDD

剛下水沒多久...
被一個游蛙式的男生狠狠一踢
要命真的超痛...|||
還好他有跟我道歉XD
因為人實在太多...
幾乎都是人牆阿...
是說有人牆就算了

媽啦一堆人是來游泳還是來約會的阿
情侶檔很礙眼又擋路
不游泳還一直打情罵俏
而且還一堆男生教女生游泳的
但是可以不要用牽的好嗎
那叫有教跟沒教一樣
而且還給我游橫的...|||
擋路阿!!!

泳池一整個就是水上遊樂場的FU
好愜意阿...
愜意到我想哭...
我最多撐到15~20公尺
因為不會換氣&體力嚴重不足.....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