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鍵盤網遊
2.有雷



先說我覺得這本還不錯看
除去女主角某些很亂七八糟的行為
這本書的男主超級腹黑(但我覺得是腹黑到悶騷
一但認定女主角後就無所不用其極的誘拐
一開始本來是沒什麼感覺
但是知道&認定女主身分後整個甜到爆
然後身邊的朋友中槍
可憐的某配角被以學業pass相逼去當關卡犧牲品
只因為男主捨不得女主角去當誘餌XD
老實說作者有點沒梗
為啥男主只會約女主角去吃飯?
我後面好像一天到晚看到男主角和女主相約去吃飯
女主角有某種程度的小白成分
男主角挑逗女主角那邊很有趣
看的我也有點不好意思起來XD"
很多時候女主角都一整個狀況外
然後就掉進男主角陷阱(默默被牽著鼻子走)了
很輕鬆的一本書
雖然我覺得男主角從本來是生物系
後來因為女主角喜歡玩遊戲後變成以遊戲為主業有點扯
而且這遊戲的自由度超高
(GM或是遊戲設計師還可以打電話和玩家溝通些有的沒的
男主大神的太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