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鍵盤網遊
2.雷

 


 

文案:
她江秋天,不愛公共頻道發言,不愛和陌生男玩家搭訕,不愛去各大幫派常聚集的點打怪。

 

她這麼與世無爭,默默的遊戲,怎麼還能招惹上他呢?
難道因為她知道他的「不倫情感」,所以他打擊報複?

有人說:「秋天啊,你和他還真是般配呢!」
般配?呸呸呸!

他得意的說:「看看,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江秋天憤憤的殺著怪,他的真實面目,只有她清楚。
他擺明了是要折磨她,但她為了保護朋友,只好跳進他的圈套裏。

「秋天,快來呀!為夫想你了。」
「……」

不急,看看誰能耗到最後。
一個內斂女遇到花花男的故事


 

和【狐狸ㄧ家親】是同作者
但是我覺得秋天這本好看多了
先說文案裡的這句話"一個內斂女遇到花花男的故事"
我要平反一下
男主角才不花
作者寫這一句會讓討厭花花男的讀者倒退三尺阿
這本我喜歡
女主角的個性是內斂不喜歡出風頭
現實上很有才華又漂亮
男主一樣是現實&網遊中的高知名度大神
但是他明明很體貼又溫柔更帶點腹黑(到底哪裡花作者你說清楚阿!
雖然我看了快1/3才知道男主角的名字(在那之前都是被以"姓紀的"取代XD
大概過了整本書的一半兩人才見面
但是也是屬於甜到不行的那種
男主身邊的配角也蠻有趣的
男女主約會&過年見面的橋段都很甜
網遊現實部分大概7:3
可是我都想把網遊跳過(因為我想快點看到兩個人現實的互動XD
總之
還沒看過這本又想看網遊的可以參考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