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超嚴肅文...
最近真的超有感而發的
是有關學校的事
其實想打的是一部高H度的BL動畫的心得
但是好怕阿鏡直接學到BL.....
雖然某E說如果是他養的mero
可能第一個字就要讓牠學「腐」XDD最近因為是考試時期
多多少少就會有一些人到系版上問
XX好不好~怎樣怎樣的
但是我實在是越看越生氣
又沒膽子直接在系版上出氣.....

所以打在自己網誌上就好
老實說真的超想好好罵一罵的
是誰灌輸這種想法的
一個應外系就一定要有外籍老師
我們學校本來就偏遠
這種地方說真的
連一些學生都不想來了
更何況是一個外國人.....
有外籍老師就表示這是個很棒的系嗎?
我不否認我們需要有外籍師
那也要看人家願不願意來吧!
有本事去請一個來阿!
竟然還有人用質問的口氣說
系主任有沒有在做事阿~
你以為你是誰阿~
還用一種看起來很不好的感覺
寫什麼

→XX的應外阿....

這種東西看了就不爽
有本事你站出來.....
有本事你就寫出你是誰!
有本事你來當系主任!
用那種匿名亂開砲有個屁用阿

還有嫌棄系主任有台語口音的
你有沒有想過他是幾歲的人
在他的時代裡面連敎國語的人也有口音了
有什麼資格批評人家
至少人家是有留學過的
你是以何種身分來說這種話的
他說話再怎樣有台語腔
他還是一個出過國&有學位的人
而且外國人還是聽的懂的

你修過我們的課嗎
你知道我們在讀什麼嗎
我聽過一些以我們系修輔系的外系學姊說過
他們都覺得這是一個很難讀的系
或許他們是誇大了
但是我相信沒有人希望自己的系被批評的一文不值
等你來唸唸看你就知道了
不懂不要亂插花!
系上掛的老師有些並非是屬於應外的
只是因為他們敎英文
所以掛名在應外上
系上老師要負責全校所有系所的英文
或許你應該是問學校在做什麼
屬於應外的專業老師也只有幾個人
我真的為那些老師感到心疼
上課上個半死
有的一天整整上了12堂課(包含夜間)
還要被嫌不專業
人家也出過國阿~
也都是非常棒的人才
難道一個隨便出現的外籍老師就表示他英文好嗎

還有那些要選學校的.....
其中一個寫著

→看了那麼多(批評的發言)
感覺XX的應外不是很好.....

我只有一種感覺.....
沒人叫你來唸這裡
如果你有真本事
我建議你去念台成清交
沒有必要在這裡問東問西的
好不好是見仁見智的
你來這裡或許真的覺得這裡不好
那你可以選擇轉學或休學
這裡不留一些沒有辦法接受的人
不要讀了這裡被退學後又罵說很差很爛

自己的將來是自己選擇的
我承認系上很多東西需要再補強
畢竟系上的四個年級到現在都沒有到齊
我可以接受批評
但是請你舉出你認為需要改進的地方
前提是你來上過課
你了解這個系.....

凡事....請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