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
結果不是畢業感言
反而是我的第一次求職面試XDD
反正是廢話~



決定了某些事情
但是我還是需要一份工作
平常開銷不大
但是下來我必須負擔自己的一些花費
還有一年一度的保費




今天接到面試通知
就是算是Part time我也OK的阿
已經很不挑了(好啦我挑地點,最近油價貴阿~
那是家書店~
但是我一去整個有點小愣住
因為外觀看起來像雜貨店XDDD
好啦其實是很有質感的店
但是就是外觀不像書店
裡面賣不少東西這樣
有吃的、書籍、小禮品、卡片之類的
最好玩的是對面其實是一家7-11
不過這家店的來客率其實還不錯
至少它擺的雜誌一定比7-11多XD"




我的面試感覺有點糟糕阿
我這個人最喜歡莫名來個事後檢討
然後自己後悔個半天
因為我感覺在答非所問阿
好糟~
個性什麼的優點什麼的
我能老實說我的優點是懶惰咩(毆飛
反正........
得知我幸不得我命~
失敗的人永遠只能靠這句話來自我安慰.......




討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