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七月初老媽開始放假
問了我一句:你要不要整理房間?
那實我很直接的說了一句:不要!
我來記得老媽微微震驚的眼神(她應該沒想到我會拒絕吧
因為我覺得一點都不急......= =a

(這篇打好多喔.....)


不急的結果是
老爸老媽想在我的房間裝冷氣
需要多拉一條電表
然後因為我的房間像是垃圾堆
整個有礙觀瞻的程度到達99%
而且因為床就在窗戶旁邊
到時工程要進行可能有點為難
(其實最為難的是垃圾堆.....)
加上爸媽之前未經我同意就把老哥的小書櫃丟在我房間
整個已經擁擠的小房間跟本寸步難移




終於.....
老爸下了最終指令
加上老媽又恐嚇我:如果你不收,妳老爸會幫妳收!
害我整個身體危機系統狂嗶
所以我認命了
花了幾天的時間整理我的房間
還有老哥要命的小櫃子
那邊一堆廢物阿!


加上我的哩哩叩叩...
可以賣的紙類書籍那去賣了68元


想當初我的高中國中6年心血只賣了71元阿


整個就是欲哭無淚~
不過後來發現有兩箱書沒有賣到
不然應該還可以再多一點




東西整理完就算了
房間清爽的可以
因為我把雜物先丟老哥那XD
這時才發現一堆書沒地方放
怎麼整理就是放不下去~
跟老爸了兩個置物箱
一個放包包一個放雜七雜八的
其實很想說我的房間看起來小是因為床下的床櫃阿
沒事放在那裡幹啥阿
我根本用不到阿~
本來爸的構思是想把我換成雙人床
但是我覺得房間夠小了
何必放多放床來擠壓空間
有客人來的話就睡地板吧(啥待客之道阿XD




其實最想說的是
我的房間在整理期間造成嚴重的空氣汙染
因為家理構造的關係
家裡一開伙油煙就是往樓上竄
所以房間有都會有棉絮一大堆超可怕
加上我又沒在清
因為地一拖還是很髒
整理的那幾天我整個腳底黑到我媽快受不了XD
可是真的是拖不乾淨不知為啥




昨天也是整理大工程
主要是換一下床&書櫃衣櫃的擺設
加上我不想在傾盆大雨時感受偶像劇淋雨的感受
而且我房間有一面玻璃是有裂痕的
下大雨都有微微水珠產生
整個就是超級大雨來個幾天就會碎掉一樣
所以我移動了一下各物品的方位
唯一可惜的是我房間的插座只有兩邊有
必須利用延長線才足夠我的用電需求



還有一件不得不說的
臭老哥!
你造的孽我卻要替你挨罵
明明都是你的東西
我卻要幫你忍受老爸老媽的碎碎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