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鍵盤網遊
2.言情梗、有雷

 


 

怎麼說她沐七七在《問情》裡也算得上是個眾人膜拜的神級人物了,竟然還會悲劇性地遭遇到逼婚事件,雖說千不願萬不甘,卻終是難逃悠悠之口,只可歎花前月下,孤男寡女,縱然已成有夫之婦也會一時情難自禁……



☆★☆★作者有話說★☆★☆
一入網游深似海,前些日子耽於遊戲貽誤更新,為了對得起人民大眾,本人決定披上馬甲寫網游,由於卿本佳人的名字已被人佔用,偶只能很委屈得套了一個方括。


 

這本我覺得很有言情梗.....
好多言情的元素都有
暗戀、ㄧ夜情未婚生子
奪家產反派、壞女人反派女配
網路反派小白鬼打牆的人都有
整個就是超神奇XDD
其實寫的最好的是反派

(能讓看的人覺得很爛就表示寫得很成功
但老實說這本我還是有點跳著看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普通
暗戀的男配整個也就是言情裡的描述
表面花心,其實默默愛著&照顧女主
但再怎麼好他還是男配.....XD
我反而覺得他比男主還好



至於男女主角&他們家兒子就不多提了
女主角家裡的人思想還蠻怪的
這本是我之前看的
經過了大概1個禮拜我已經毫無印象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