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福山遼子
出版社:東立

ps目前出至第5集最近看到一堆有關演藝界的漫
色誘中毒算是有名的吧
不過只有在出租店看到01~02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啦
這種劇情.....
難道沒人跟那伽說他可以不要笑咩
這樣不就美極了
(不過整部就失去笑點了...XD)
小海的話....
我比較期待它變成真正的男生
通篇來講...
其實整個故事有點扯

光那伽來說...
會出現那種表情為啥還能當模特兒
這就很怪嚕吧...
(其實我是在找碴XDD)

整個故事就處於...
欺負來欺負去的型態
堤&小海都是箇中翹楚
最悲慘的就是那伽了XD

作者的畫風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對於女主角的慘況實在.....
我喜歡後面的後記...
尤其提的衣服是徵求讀者的
設計的都很不錯(小海的酸言酸語也很好笑)

應該會繼續看吧.....
如果他願意讓我看的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