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福山遼子
出版社:東立

ps目前出至第5集本來沒看到這2本的
結果就在我打算租南佐智的全2冊時
被我瞄到這2本啦XD

老實說.....
其實劇情非常的簡單哩
還是圍繞在那3人上
只不過多出個插花的情敵&某個舊情人
但是我不滿意小海&那伽...
跟S˙A特等生的情況類似咩
拖拖拉拉....

junk還是拆夥嚕咩~
小海也越不像女生了
只是不知道作者要ㄍㄧㄥ到啥時
事務所的社長是壞人角色
現在的情況變成各自分配...
堤根本來是小孩子咩~~~

新人物中我還蠻喜歡秋山的
他的片名非常有趣XD
小海&那伽的造型超可愛...

不過這次大重點在於學園祭的走秀
衣服非常好看XDD
但是那伽還是搞笑了...
那個設計師的個性也是搞笑派的XDD

但是.....
其實我想看的不是這個阿...(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