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つだみきよ有關坂本一家人的故事
作者出了這本
感覺是在證明~
完美的人也是會有煩惱的
不過就算再怎麼有煩惱
他們還是很完美XDD

老實說我看的還蠻高興的XD
不過感覺一下就看完了
而且會有後遺症.....
我想把整套變身男孩搬回家(毆)
超超想再回味的阿~
第5集...你啥時才要讓我看阿(咆哮ing)

對於爸爸媽媽篇我有點不滿意
太短嚕....
感覺上只是稍微提一下而已
他們到底為啥會在一起~
百思不解
不過被稱為"百合情侶"倒是蠻有趣的

不過坂本家的女兒
為啥都會自己建立起後宮來著
夏流就算嚕...
連冬姬都.....XD

我想再看一次全部的變身男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