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上學期都有成績報告
這學期某人應該照例會很關切我的成績
所以一樣來個學期總結吧~~


不過目前還有一科成績未出
但是還是可以稍微打一下
因為那一科老師基本上不會隨意當人
(而且我作業都交了,更何況老師還是班導咧)






因此................
我應該可以大聲的說........




這學期我All Pass啦!!!




然後來回顧一下這學期的課程
照順序來.............



口譯(二)


老師是好人(不要再亂發卡了
是說這學期著重在Sight Translation
期中後老師應該也不想再多教了
而且基本上ST的訓練還不夠
所以期中後都在練習ST
老師的文章以心靈雞湯為主
Taipei Times為輔
後期慢慢練習報紙
Anyway...除了上課&每禮拜的功課
還有他的日子排在星期一第1~2節要早起外
基本上沒太大問題
不過我覺得我的Final翻譯的很雜亂
但是分數還不錯看......(就說老師是好人.......= =a




重點是.....下學期是隨行口譯
其實和口譯(三)沒啥兩樣
但是我想說是........
我不太想繼續碰翻譯了.........
所以這2堂課~Goodbye啦~~~~




筆譯(二)


奇怪的課程.......
據老師說他比較希望筆譯開到(三)(四)
反而是口譯開.....
所以老師很煩惱要怎麼上隨行&口譯(不過不關我事了


筆譯期中後開始練習上字幕翻譯
還有抓時間上字幕
翻譯了2部很刺激的BMW廣告(分別練習翻譯&抓時間
期末是報告
主題是Made In Taiwan一支影片
老師給只給英文OS
這科成績還沒出來
不過把握住原則有交作業&上課基本上不會很糟




教材課


這門課我很無奈
只能說期末的Demo毀了
詳細不想多說
只是又讓我不高興
除了考試成績外
老師成績打的很鬆
但是聽學妹說那位老師讓他們覺得很可怕
反正......沒意外我應該沒有他的課吧
God Bless You~




通識


我的最後一門通識(吧
老師很好.....好到不行的好
只要點名有來,考試有考都有保障
他的課很容易過,就醬XD




聽力(二)


這門課真是夠令我可歌可泣的
這學期就這門課讓我整個緊張到爆炸
尤其我的期中
分數可怕到我快哭了........
沒想到這次老師還是大發慈悲阿
分數不高但是不是很難看的勉強及格
我差點要送禮去感謝老師了(才怪
不過期中過後的我覺得有點神
每堂小考雖然不是100
但是40個最多也只錯了個位數
至於偷佛&哀呦思.....
其實老師也知道這事是不能勉強的
所以分數比占不高
Anyway...看到分數時我真的差點哭了XDDDD




演說(二)


V媽的課
大約1~2個禮拜都會有一次
(後來我覺得是他懶惰了)
V媽本身是很Free的人
不要犯到他的底限都很OK
能讓他討厭的人我只能說還蠻糟的




兒童文學


期中考的我心在放空
所以分數很慘
之後的部份
3本小說+一部電影
我真正有興趣的是最後一本Monte Cristo
還有電影刺激1995
這個暑假....
想到的話希望能把小說看完
因為3本書我沒一本看完
電影因為是英文字幕
看不懂只能猜了
(而且字幕上的超爛,上過字幕課的都會想唾棄它XD




溝通&談判


V媽的課
我要先懺悔
因為後面幾節課我都在看日文單字or寫日文作業
V媽很多事情
本來Final是寫Resume
但是他要負責接待學校外賓&等等等的事
也沒有太多時間改80份Resume
所以還是考試
V媽的考試真的很簡單
會被他當一定是自己的問題




日文(二)


我其實很喜歡這個老師
這句話之前也寫過了
只是很可惜.....
他應該不會教(三)或(四)吧
據小道消息
之後的課是日籍老師上的
沒意外的話我還是會選
是說那個助詞真是麻煩
單字真是囉唆(和英文一樣XD
其實有一咪咪想試試看去考日檢四級
但是目前的老師說最好是上完課本2冊
但是我修到(二)了都還上不完一冊
日籍老師的衝刺班願意收嗎?
其實有想建議應該3學分才是(老師建議的
唉~真難取捨........


星期五是我的補修日


游泳


呵呵呵...........
我游了100公尺
游過那天真是很Happy阿
三修已經很扯了
所以可以結束了........(遠目
是說4人中還是有一位要四修
但是他沒有伴了耶.........
只能說請保重了



閱讀(四)


老師人很好
只是有時候上課很麻煩
是說我還有(三)要修
因為(三)的分數沒有爛到擋修
所以我先把(四)修完了
老師幾乎是不當人的
所以被當一定還是自己的問題吧......(應該




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