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全2集
不過算是小說改編嗎......
其實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小說原作叫小丑
其他的我不熟


原作:清涼院流水
漫畫:蓮見桃衣

簡介:JDC是本部設在京都的日本偵探俱樂部。總裁鴉城蒼司為代表人物,被譽為日本最高偵探組織。JDC工共有350名偵探。相互信賴,力爭上游,疾惡如仇是偵探們信念。
JDC日本偵探俱樂部中的機智偵探龍宮城之介,高等偵探九十九十九,消取法偵探霧華舞衣,直覺偵探九十九夢音,散步偵探鴉城蒼之...將帶你進入推理的世界。
現在華麗而殘酷的遊戲就此展開






其實我會看推理類的
柯南、金田一我都看
這本是看了簡介才看的
其實有時看漫畫就很自然的看事件發生
然後偵探解答
很少會去自行推理之類的
因為其實不會特別想去思考



然後我覺得這套很詭異
這個結論很奇怪
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不像柯南或金田一那樣子的作法



簡單的說........
算是為殺人而殺人
沒有所謂小丑這號人物
事件是一連串的
偵探很多個
但是偵探和警察反而也是陰謀計畫者的一員
為了殺掉某特定人
反正造成更多人死亡
好難解釋
其實這本算很刺激
可是說是理不出頭緒
某某偵探推理出了其中的殺人者
結果兇手又被殺害
而且連在偵辦別的事件
在國外也會被殺
看到最後我有點無言
因為沒有真正的兇手
只有一連串或多或少都有人被殺或殺人
每個人都被懷疑是兇手



要說的話
只能說是有組織
為了自以為是的理念而殺人
很雜亂
而且不得不說
最後逃離的方法很特別
很像硬是要利用人物設定
但是偏偏又做的不是很好
會讓我覺得有點牽強



總之.......
不能說不好看
只能說看完有點莫名奇妙
另外.....
其實畫風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