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松本 友
出版社:東立

註:全五集

下面那一篇亂七八糟的雜言
說的就是這一套書啦.....
話說全部只有5集
還不會一次租完的笨蛋就是我了...囧
我後悔嚕咩....(跑走)這本真的是大推阿.....
雖說我只看了2本
但是稍微看嚕一下別的心得網站
也都寫是不錯的作品.....
其實我已經想看超久了XD

我不太喜歡那種愛的太轟轟烈烈
所以這種淡淡的校園風格
反而讓我覺得很棒.....
(雖說裡面還是有蠻多怪人的XD)

不過這間學校的宿舍真是夠詭異的
女宿根本是賭場
連麻將也玩的出來
還有那個任務大概也只有詠美能完成吧
根本是在開玩笑.....= =|||

因為只看了2集
所以也沒啥好寫我最喜歡哪角色了
不過看了後記...
反而想為"藤條"同學請命阿XD
(謎音:人家叫藤田)
本來的設定是很帥的阿...
結果和畫出來的實際角色180度差別...=3=

詠美喜歡幫人家取外號
這點很可愛...
就設定來說是一個人緣超好的怪咖XD
不過為啥都幫男生取為號阿(目前看到的)
"鱷犬"的感覺超可愛
其實本人是超帥的阿XD
目前最看好涼&錢錢(乾)這對...
超登對的說...=///=

錢錢的個性還蠻有趣的
是棲息地不明的兩棲類XDD
而且鱷犬&錢錢的確有搞BL的資質XDD
剛看完第一集
我就想繼續看下去阿.....
某個壞心人還叫我再出去一次(踹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