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版社:東立

這部漫畫全6集
這次把他全看完才寫心得XD
不過真的很舊了說...97年左右的書!

這部書算是很舊了
我只記得我以前曾經看過一部份
後來就沒啥消息了
不過我還記得我超喜歡這部書的XD
而且他還是美食漫畫~ =/// =

跟以前說過的
我很喜歡這種漫畫...
淡淡的風格&充滿暗戀的心情
感覺很舒服~

故事發生在一間烹調學校&義大利餐廳Piccolo
主角算是海里吧
是個很溫柔的人~
不過就戀愛方面應該是三男三女的走向
有趣的是到最後並沒有寫明白
到底他們有沒有在一起
而且都是屬於暗戀的心情
再最後一集裡面也只有一點點的提示吧
算是有思考&想像的空間!

算比較明朗化的大概算是森部&夏己
但也只是大概而已
總覺得裡面戲份最少的是夏己
(覺得好神秘喔.....|||)
他&森部也是莫名就有男女朋友的感覺
真正說出"我喜歡你"的也只有篤郎&玲奈

既然是美食漫畫...
當然少不了一些食物啦
裡面已甜點居多
第5集海里的比賽作品
也有把實際的成品拍出來喔
而且超級可愛的啦!
沒有啥kira kira的亮晶晶效果
有的只有令人覺得甜蜜溫馨的感覺
畫風不是華麗型的但是感覺很棒
如果找的到這本書的話
我還蠻推薦的~~~

天外飛來一筆XD
我覺得小彩在最後一集之中
突然喜歡海里有點牽強
不過也不能說"喜歡"啦
只是互動增加而已(很害羞而已)
裡面最甜蜜的是海里的姐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