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版權皆屬原出版社>
出版社:東立
內容介紹:
kiss「一吻定情」 松本友
藉著鋼琴課而一點一點開始萌芽、
成長的五島老師與加惠之間的戀愛故事。
「一吻定情」是一篇充滿新感覺的令人怦然心動的愛情故事。


好不容易給我看到了
不過既然看到了當然要給他全部看完啦!
結論就是又花了我一段時間在看這個
不過感覺還蠻值得的XDD看了KISS之後才發現
其實男主角的設定
好像都差不了多少阿.....
如果問我五島和鱷犬比起來
哪一個會比較喜歡
我的答案可能是「都不喜歡!」
2個個性一樣糟糕啦~~=3=

若是加惠&詠美的話
我覺得還是詠美可愛XD
不過其實就女主角來說.....
加惠&詠美其實也是屬於同類型的
(只是詠美真的少根筋XDD)

但是加惠比較有男孩子緣
畢竟有2位苦主阿XD
其中朗的感覺和小聰頭有點類似
不過當然只有被無情的出局了

裡面的角色我喜歡名惠~
雖然他出場的機會不多XD
但是他的番外篇我好喜歡喔XD
最好笑的是姐妹倆都看上類似的男人XD
但是我對二之宮的感覺蠻不錯的
番外篇中有一句話:有愛哭痣的男人很惡質
不知為何...我直接聯想到柳戠的跡部大人(抖)
此時耳邊又自動播放起跡部大人的新單曲:魅力重點是愛哭痣(抖更大)
囧到爆了.....

書中出場的人物不算多
劇情還是大部分圍繞在五島&加惠身上
不過作者也畫了不少番外篇型的
也幾乎對一些人物都有了交代吧XD
找了一個網站發現他的應募品&週邊蠻多的
最特別的是也有CD廣播劇喔
以下是參與聲優↓

五島征桁:森川智之
小川加惠:久川綾
五島信桁:石田彰
五島環:渡邊美佐
內田:成田劍
店長:屋良有作
ラジオMC:中田雅之
新聞播報員:佐久間紅美

蠻不錯的一部作品
提到好多鋼琴的音樂
讓人不禁也想要去找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