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版社:東立我不知道要打啥心得說(毆飛)
只是我實在很好奇到底小海&那伽的未來
2個人都不想離開對方
但是就是無法在一起工作
目前主力劇情雖然是在這2人身上
但是我反而喜歡千千這個角色XD
老實說我覺得堤有沒有剪頭髮差沒太多XD
不過倒是多嚕點成熟少了頹廢感就是了

那伽對拍照工作倒是多嚕點信心說
不過還是被說的很可怕XDD
一堆犯罪份子的稱呼~

後面有堤的番外篇
我時在是搞不懂他應該喜歡實羽的
不過卻到後來說喜歡那伽.....
他真的喜歡過實羽咩.....
因為一直是那種蠻不在乎的樣子
實在是讓我看不出個所以然阿.....

第5集誠如作者說的
停在很詭異的地方.....
不過反而讓我覺得看不看下一集都ok了

最近追書追的很沒力
想看一些已經完結篇的東西
但是一直不知道要看啥好.....
有人願意推薦咩.....囧
完結篇
才要受理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