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好幾天了說
天空一直整合中
我的WS2照片不能傳啦!!!
好煩好煩喔
遊記懶的打(毆飛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照片會先傳啦
到高雄3天想說的事多到不行XDD
但是又覺得好瑣碎喔
下面這篇是這幾天的小日記是說我拍的照片很雜說XD
而且有些有點模糊
當我手中風了吧
第一天WS2就撞出個大黑青
隔天變成紅紅一片
尤其是紅紅的一片爆痛的(旁邊是衣服不是繃帶)
目前情形是好多了
回學校一直被搞失蹤的Nemo狂捏&按
還好不是一片紅色時被弄
不然我一定把Nemo抓去烤掉!!!= =+

回學校後就一直在忙美宣的事
其實我很不滿
一個組大概有10人
每次做時最多6個人到是怎樣
其他人是在搞啥阿
下次換我搞失蹤= =+

最近啦啦的東西又一直嫌東嫌西的
厲害的話自己做咩
你們跳啦啦很辛苦
但是美宣也要滿足你們教練也很辛苦好咩
偏偏被請客的只有你們XDD

然後最近系學會分組
其實我很不滿某資訊J組員
也有點對某人小小小不滿
但是某人就算了
J姓組員我不知道你待在那要做啥
明明就不是很會這些東西
幹麻不跟我交換阿
就算我大致上會做簡單網頁也不想鳥你們啦
反正你的組長&其他很多組員強的是
要我身兼2個組我又不是吃飽太閒
美宣一堆事情要忙不夠我忙嗎?
J姓成員你自己又在這個組擔任怎樣的事情
一天到晚不知道在忙啥
想掙錢又不參加系上事物
你乾脆直接不要讀書去工作比較快吧!!!
(極度不爽ing)

小說看不完
也一點都不想去動他
我可以整個擺爛嗎?
不過其實我也已經爛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