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灰灰的...
讓我一點都不想拍學校XD
今天和蠻多人合照的
雖然看了看相機並不多
不過別人家的應該還可以多收幾張啦XD
然後很冏的是又不讓我傳照片
我要跳槽喔!!= =+#
今天中午開始競賽項目
18:00遊行進場
學妹的龐克風超讚的!!

#
今天作息極度不正常

#
啦啦隊很可惜只得到佳作
我一直認為我們只是輸在人少
這是輸不起的心態吧.....
但是總比其他必須合作的來說
我們是很有志氣的!!!
中國風一整個超有FU的

宇宙無敵應外系
We are No.1!!!

#
站好久根本沒啥坐著
整條腿痠的要命
為啥我們遊行總是倒數第二個勒...|||

#
和好多人拍了照
尤其是學妹XDD
不過上面2個學姐都沒有照
一個沒來一個忙啦啦~~
學妹很可愛XDDD

#
啦啦結束後找不到莉莉
結果才知道小千千被送到醫院
整個嚇到
不過也苦了我沒穿外套騎車回家
整個超冷的(鼻水

#
明天要好早好早起
其實我現在就想睡覺了XDD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