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騙了又被騙了
為啥每次規定好的時間
每次都是我ㄧ個人先到阿!!!
氣死了氣死了..= =+
因為昨天太累所以今天才補網誌
既然都寫了第一天
總要有始有終咩
(不過內容還是流水帳XDDD)#
我的外套在莉莉那裡
結果第一天晚上回家時整個冷的要命
抖到不行
一回家做了一下馬上洗澡= =||

#
早上凱西&艾蜜莉終於能參加了校慶了
學姐帶了一隻肥到不行的兔子
那根本就是一隻小型犬吧(應該更大隻...
牠有肥滋滋的雙下巴喔XDDD
媽啦我以為某E家的西米露已經夠肥了說
事實證明...
某E你家的西米露還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毆飛

#
大四的學姊們意思意思出現個幾分鐘
不過讓我抓到直系學姐啦
拍照拍照
可惜的是直系學妹當時不在場...||
結果學姐離開沒多久後學妹才回來...冏

#
拍了一些亂七八糟的照片XD
可惜沒拍到校花校草的宣傳黃金獵犬"人氣男"
整個好可愛阿~~~ˇˇˇ
途中還有遇到一隻很小隻的黃金獵犬喔
還有看到一隻應該是鬥牛犬吧(我對那種類超不熟
明明就是大型犬竟然會怕小型犬
他被一隻小型犬嚇到XDD
神經好纖細&害羞阿
(重點是他身上掛著徵女友的牌子XDD)
然後就是一隻小哈士奇ˇˇˇ
還是個小孩子(大概只有中型犬的Size
但是整個活潑到爆沒一刻安靜的
還拉著主人在很陡的斜坡上下來回
主人真辛苦阿.....
要減肥的話哈士棋是您的必備良伴(毆
好多好多狗狗~~ˇˇˇ

#
逛園遊會
有一攤是寵物的攤子
有好多兔子&老鼠類阿
都還是小小隻的
一堆兔子都想玩疊疊樂一樣堆在一起
是想取暖咩...|||
然後逛園遊會咩
理所當然就是要吃吃吃!!!
艾蜜莉今天真的狂吃的說
重點是晚上18:00教學組還有聚餐XD

#
中午大胃王比賽
四人一組
吃的東西好可怕(比去年恐怖XD
一組有...
4包鋁箔包、4顆包子、4顆茶葉蛋、8片旺旺仙貝
一盒蛋捲、4顆布丁、一盒滿滿的炒飯、一包熱狗
炒飯真是爆噁的
而且是每組的夢魘
包子好像也蠻噁的說XDD
然後就是要提一下
艾蜜莉也有參加大胃王XD||

#
今年系上真的超猛的
竟然得到一座獎盃阿(拭淚
班上的Jo是為系爭光的大功臣
學妹們也不錯喔~
然後發現某項獎項裡面4個名次
竟然有3個是人文學院得到
(唯一那個沒得名次的就是我們系啦...bb~)

#
晚上教學組貴族聚餐
艾蜜莉還是一直吃XD
Mike是班上的2號拍照魔人
整個算有點歡樂
不過因為我想回家
所以7點多時就先走人了
沒跟學姊拍到照片
而且好多人也都沒有到...

#
一邊坐車一邊和Sandy聊天
回家剛好是媽媽生日
家人也去貴族吃飯喔XD
到家後一直在聊學校的事
星期一才要回家
真的很囂張

#
我家哥哥買了NDS(孟克
遊戲還是玩很大XD
FF3的音樂真的很經典說(陶醉
然後就是校慶這2天真的很累
所以洗完澡&摸東摸西後
回到房間就直接趴床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