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shuffle 看完很無力
雖然裡面的演員我還蠻愛的
但是...但是這劇情...
所以Pass
目前就追Voice 和唱歌的哥哥
但是我很難看到大野先生(因為沒人提供
到現在只看了第一集.....






都說這集是秋的故事了
也就是說算是解開秋的疑惑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他們好像沒有課可以上
還是可能是邊驗屍邊講解的實習課
這部比偵探劇還偵探劇
至少比神探奇奈好懂多了
也不會莫名其妙翻完書睡完覺就解開謎題了
(雖然是由實事改編)



是說Voice真的很好看
這話的另一個重點是亮介的事被發現
像這種不聽人說話
不顧自己小孩意願的父親真的會讓人覺得好累
亮介也找到自己的決心了呀XD
這部目前的壞人就是他爸...


"善良導致的死亡"讓人覺得好心酸
因為真的事無意話是以幫助為出發點的卻導致了死亡
這會讓幫助人的人覺得很自責吧
但是如果是很緊急的當下
不做也是不行的.......


這集的萌點第2話預告就破梗了
所以我不想再提一次XDD
只是那個勾手真的好自然XDDDD



還有負責分析成份的教授是個好人耶
雖然是喜歡重金屬的怪人XD





這話的配角勝村政信先生
好像自從看了Code Blue之後就一直遇到他XD
神探奇奈他也是犯人XDD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的
感覺上跟佐佐木藏之介先生一樣都是演技派的演員
雖然不是說很主角的地位
但是覺得如果少了他也許這部就不能更好看
也是很有實力讓人可以把目光放在他身上的演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