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很久但不是很想寫
但來是大概提一下做個紀錄好了XD
但是我想看唱歌的大哥阿
都多久了都沒看到.....
Miss 一堆東西




我本來以為可以看到殺人案的
畢竟是法醫
但是這部片都第2話了
沒相關知識就算了
竟然還是走溫情路線.....
是說下一話好像是秋的路線
我可以說我看到預告第一幕突然萌到了咩XDDD




那家的大學生還是男生
竟然可以這麼Match的手勾手
而且還很有默契的同聲叫人的阿!!!XD
重點在手勾手!手勾手!手勾手! (夠了沒阿



回到重點...
是有沒有這麼溫馨感人阿
我都目眶含淚了/__\o
竟然是因為舊電線而死掉
我覺得比第一下還感人說
至少不是死得很莫名其妙
這樣留下來的妻子情何以堪阿~~




不過第2話還是有笑點
但是因為很催淚
所以不想在去抓Bug (這不是重點
但是笑點還是要阿XD
5個都是搞笑役
煮菜那裏真是有趣




本來以為會是偵探片類的
不過也好啦
這一期劇情解謎的片夠多了
看了菅野美穗(應該是是她吧)主役的那一部了
不過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看
就算看了也是會跳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