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意外有人敲我MSN
看了看發現是高中的朋友
真的很難得的說~~キタ━━(゚∀゚)━━!!








其實我們沒有同班
會認識是在高中的社團
好玩的是他的名字和我有點像~
算了算認識了三年
重考那年沒什麼有聯絡
考上現在學校後也只見了幾次
基本上沒什麼接觸



這是他敲我MSN只是想找人聊聊
然後聊了近況
還得知意外的情報(?
以前曾經注意過的人~
沒想到在今天得知了一些消息
我只能說同學你真是太貼心了XDDD
是說人家也不認識我啦~
但是稍微聽到一些記得的名字的事也蠻有趣的
然後是我的 Freeback 互相爆料~




聊了一些事
包括他的菸酒生生活
還有未來走向(又不是股票
我到事被他的兵單嚇到了
不只是他的菸酒生涯
他的兵種也是我身邊的人中很特別的



小林同學
祝福你啦~~
希望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和你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