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








都大4了
所以似乎都要有畢旅這件事
我記得以往國小、中、高中我都有參與
但是這次很抱歉~
我不想奉陪~





可以說我不合群
怎麼說我都可以~
之前'想說參加一次班遊
給我的是我不知道有什麼記憶
沒有讓我記憶深刻的事物
硬要說有的話就是莫名其妙的行程
亂七八糟的感覺





你們要出國就出國咩
何必想要全班都一起出去哩
而且都說要討論行程
最後是給我5000多元的澎湖
討論到哪裡去了
反正我也不愛玩
像某個朋友說的
這筆錢拿去買我想買的東西更好




另一方面是我和班上的人交情也不是多好
和我不錯的人也沒有要去
那我要跟誰說話阿?
沒有共通的話題也是白搭
我幹嘛花錢來一場無言之旅~
只會讓我覺得無聊而已




再來就是
有些人額外的又策劃了兩三團出國團
他們資本雄厚我沒有
而且我本來就小氣
不想拿出那麼多錢就是不想拿
向父母要錢讓我出去玩我也做不到
存的畢旅基金根本就是白說的
因為我根本就沒想過要出去玩
如果說是本島或者是小琉球綠島之類的我可能還OK
但是你老大一句去澎湖&五千多元就打發我是不可能的




當下心裡暗中吐槽5999還是五千多阿
反正之前的調查明明是說5000內解決
這我還願意拿出一些錢來湊一下
現在~免談啦!!!
反正也不是多愛玩~
我寧願和別人一起玩~~




最重要的一個點~
我遷怒~~
拿得到最便宜的行程又如何
便宜到後面報價是5967
好的超過我預算免談~
去接洽旅行社的人風評很差
反正我也不想了解她
之前另一個朋友和她出團的經驗很差
而且我也不想讓她賺佣金~
保險費也不想讓她賺啦~
什麼都要賺







我就是遷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