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份是報稅月
我家的報稅表一直以來都是我負責的
都寫了好幾年了~





想要感嘆的是
每次開始寫就會造成記憶斷層
"我去年是怎麼寫的阿"
往往都會思考一下下
然後每次都寫到一半才發現錯誤XD



今年也不避免的發生了XDD
差點害家裡人多付出了快到萬的錢
(想也知道多繳的錢政府都會當作是你捐獻的)
還沒有感謝狀勒.....="=
還好我每次都是越寫覺得越奇怪
再慢慢的修正回來
是說每次都要重寫一張真的很累
尤其是爸媽一張
老哥一張
所以總共寫了4張.....
今年避免明年舊事重演
範例寫的比較完整
(之前範例都寫到一半...../ _ \ " )



到明年我可能要寫的是6張......冏"
呸呸呸~
明年目標是不出錯的完成我的、父母的、老哥的報稅單!!

PS.老哥今年還是逃不出那個位數阿.....(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