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和班上同學烤肉
星期二和一年級隔壁寢的朋友吃飯
星期三父母載我順道至里港吃餛飩
星期四晚餐吃吃粽子
星期五中午和某胖去吃中餐兼逛街






某胖選的餐廳還很不錯
套餐價位210元和可續杯的檸檬紅茶
加40元可點其他飲料
氣氛很棒
有很多有意思的擺設


某胖拍了不少
我是懶的拍XDDD
因為牙齒痛的關係
我不敢點硬的東西
所以點了普普風肉餅

DSCN3211.JPG


某胖點了網路有人推薦的太空雞腿


DSCN3213.JPG



加上自己選的醬料
我選奶油磨菇某胖是印度咖哩



端上來時整個味道香到不行
一小口醬料裡面滿滿都是馬鈴薯


再來不用說就是一直在聊天
某胖也給我之前寄到他家的書
聊聊聊到一點半左右
我們就在北門路逛
某胖買了不少東西
我則是買了包包
雖然在網拍上曾經看過也不是自己的最佳選擇
價位大概也是網拍價加上運費的價錢
剛好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所以就買下來當作自己生日禮物
店員還不錯拿全新的給我而不是掛在外面的


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包包真的很難
因為我又有價位上的考量
重點是我喜歡把包包塞在機車車箱
所以不能買太硬的
總之既然找不到自己最喜歡的
那就找自己能接受的吧~
所以終於買了包包了


經過光南
稍微瞄了放在門口的雜誌
整個錯愕
那...那不是Sandy之前一直在找的書嗎!?
超傻眼.....
得到這個結論的我回報給Sandy
只能冏能描述了
因為Sandy託人在台中才買到的書
原來近在咫尺阿.......XD"




晚上吃完晚飯
本來一直在啃書的
但是應該是累了
(最近很不經累整個超像老人.....Q^Q)
所以小小的睡了一下
醒來後繼續啃書
然後想說難得就打網誌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