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
因為看書本來就是看高興的
這部我是先看1~12集
斷了快一個禮拜後才把它全部解決




好久沒有寫心得文喔
不是說沒有看書
只是真的懶惰而已XD




表姐扔給我聿暘的書
其實她先扔"神鑰"給我
結果我先看完"另一種人生"1~9
神鑰是最近有鑒於在看的大陸原創小說越來越長
所以才想換換口味
(是說神鑰也是長篇阿.....)
反正我把神鑰啃完了才是重點
如果我說心得就這樣可能會被圍毆吧
雖然我知道其實根本沒幾隻貓在看我的網誌XDDD



其實我覺得以跑到異世界冒險的故事來說
神鑰很特別~
不過我必須承認它在朔華自己創造世界前的故事比較吸引我
畢竟是有固定劇本"主角變強"這個成分在
後來被稱為"神"的那一方面我覺得充滿了學說
所以我有點難咬下去
因為有點近乎於"哲學"了(個人觀點



對於"鑰石"我其實沒有太大的概念
因為最後鑰石的意義太過複雜
在它身上琢磨很多
但是我其實記不住XD"



人物來說
我覺得冷暮的個性好難抓喔
要萌點怎麼看都是這兩隻
所以不想太堅持抓清楚這兩人的關係
出場人物眾多
領便當的也不少
還有領得很莫名其妙的




妲塔出現的意義
還有她想掌控這個世界的野心
她的想法有時讓我還蠻想打人的XD
有時候我覺得就算掌控一切
人還是永遠無法得到自己最想要的
煉血和妮妮這支隊伍我有點納悶
好像沒有寫最後他們怎麼了(還是我沒注意
煉血的想法我覺得有點天真
感覺上並沒有好好利用鑰石的能力
為了報仇所做的一切還是無用
玉嵐這個角色我覺得很有趣
皇家的人在意的永遠是尊嚴
為了這兩個字就算窮到爆還是要那個面子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個貴族已經沒落了
順天和逆天的能力
其實還是順天贏了~
其實要逆天根本是件不可能的事




其實我很享受玉嵐他們和朔華打起來的那段
基本上這個故事裡"要變強"就是利用鑰石
經過熟練和思考
玉嵐他們根本就是被打假的



其實這個故事還是有笑點的啦
可能因為"描述"用很多
所以有時會讓我選擇性閱讀
哭點好像沒有哩
最多只是覺得某些事很可惜
我還蠻喜歡雷聖要求朔華救他們那邊的一段話


還有"不要認為神就是應該要拯救所有人"
類似這樣的話
我覺得思考起來蠻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