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要打一下Voice的8~10話心得的
但是就如標題
所以我要食言了.....= ="
但是還是打一下小小的進度好了








並不是因為這幾話沒讓我感動
事實上的確是不如第7話
不過最近太多事情了
每個禮拜的翻譯作業進度+多媒體Project轟炸
累到只想躺在床上
所以連日劇感覺上都是Jump一段段過去
該看完的也看完了
現在就只是等Voice最後一話
看在他擴大15分鐘的份上
又是大己的戲份
所以我會想一下要不要寫一下劇情(毆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被我跳最大
不過最後一集倒是還蠻有歡樂度的
小健...我想看你主役阿(咬手帕)





Rescue這個被我忽略很大
本來一開始還覺得不錯的
只是有點受不了北島大地的喊叫(挖耳朵
因為一直喊叫所以就直接Jump了(喂
五十嵐前輩那一段好揪心喔
演小翔的那個小孩好可愛
然後山本裕典演的不動真的好帥喔
雖然後面劇情發展讓我有錯愕
不過感覺上都是一在重複著類似的狀況
有點疲累.....
最終話應該也還是會捧場一下啦




目前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