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跑去胖那裏住開始
上禮拜真是累到不行





上禮拜最冷的時候跑去某胖那裏
某胖跟小怨婦借了竹蓆
舖在地上當我的床
是說那幾天都好冷
睡竹蓆的時候只能盡量把自己捲起來XD




禮拜五到那裏
去吃了威廉泰爾(義式餐廳
份量蠻多的
點了炒飯和披薩(和胖Share
整個飽到不行
大約150元可以吃得很飽
飲料無限暢飲~~



之後去某間二手書店
也有賣一些書
買了算日本留學生生活的一本書
本來打算在星期六日空閒看
但是星期六日還是逃不過良心的譴責
所以都沒看




之後返回胖家休息一下
在胖還沒徹底休息(睡覺)之前
請她和我去捷運大探險
坐接駁車和捷運實地探勘地點XDDD
然後因為聽信捷運推薦的出口
歷經了讓胖光看就累的天堂階梯XD"
找到目的地後
心裡和最裡不停罵著:那個畫比例尺的人真該下地獄
還有奇摩知識+亂回答的渾蛋
害我以為遠到爆
連計程車司機都想框我們還說20元就好




實地走訪發現步行大約5分鐘
走另一個出口更快(而且出站時又有電扶梯)
頓時心裡又OOXX了起來......= " =
從接駁車到捷運到目的地約40~50分鐘可以完成




再來回到胖家
因為出發前小怨婦剛好回家
所以一進房看見小怨婦是趴床狀態XD
之後我和胖相繼跟進
我本來在看絕望先生的
在小怨婦克難的出門後
誰知我的眼皮也漸漸罷工的睡著了
(更不用說某胖已經昏迷了吧XDDD)
晚上等某胖清醒(被煙火吵醒)去吃素食



因為明早要在6:40起床
所以洗完澡沒多久後我就趴床了
據隔天我回家時某胖說法
小怨婦幫我多加一件棉被時說了覺得好像媽媽一樣
有母性的光輝XDDD



週六早上
很困難的起床後
發現找不到我的眼鏡
跑來跑去後
終於在小怨婦的書櫃看到
看來是她幫我放的
小小著急了一下
還好就算沒戴眼鏡我還是能眼尖看到的XDD



然後沒啥好說的
我覺得我放空+無聊了14小時(2天總合)




星期天出門後直到事情處理結束
我就直接搭捷運到高雄車站
再等了一下電車(把買的書拿起來看
運氣不錯
最近都坐的到區間快車
冷氣夠涼也算蠻舒服的
讓我有點小昏昏欲睡




回到學校後其實是計畫直接趴床的
但是我好餓
填飽肚子又沉浸在小綠的懷抱
又拖到好晚才睡
而且似乎是一躺床就馬上睡著
因為最後的記憶是關燈XDDD




大概是這樣吧
其他的事情不想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