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還是只能說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沒有那個意思
我反應有點過度了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今天我很抱歉我對你們發脾氣
但家裡發生那件事
你現在跟我說這個做什麼
都說了我根本沒有準備
也說了一定不能上不能上
但是為什麼就真的一副我"不考上不行"的樣子
也都說了這次只是試試看
看他到底是怎麼方式
那這2件事到底有啥相關
你把他混合在一起
我下意識的感覺就是"沒有上不行"




我怎麼可能比的上那些一開始就準備的人
都說了都說了都說了
為什麼幾乎看到我就說要加油一點
看上不上的了
你們說的口不渴
我耳朵都長繭了
我當然知道上了很好
但是我憑什麼能上




這是繼重考的事
還有打電話的事之後
我又發脾氣




我很抱歉我讓你們跟我打電話
就為了說叫我壓力不要那麼大
一再提醒我這次只是試試看
沒有就沒有
我也很抱歉我發脾氣
我知道自己不成熟
你們也是基於對我好的出發點
為了我的未來



應該道歉的是我
因為我發了脾氣就是我不對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