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有啥標題好寫
那就很雜的日記吧XDD









禮拜一




專業翻譯很混亂
有夠驚險的
因為完全不知道要做啥
問題也提不太出來
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做啥的2堂課



跑去印要翻譯的小說
店員態度讓我有點小不爽
總之用最省錢的方式印了書
但是耍笨的挑了奇怪的時間去拿




下午多媒體課
第一節課是請學妹教Dreamweaver
但是學妹你馬幫幫忙
存檔就說存檔
複製就複製等等等的
說了一堆快速鍵是很好啦
但是有時候Ctrl+S這種用法有人會不知道有啥意義
Beauty Beauty也很好笑
素材甚麼的都沒有就叫人家試做
然後又是一片混亂........汗( ̄口 ̄)!!
班上不是每個人都很了解看一次就懂的好嗎
然後又把腦袋動到我身上
說有問題可以問我.....
媽啦~我比較會Frontpage
不過我承認Dreamweaver可以做到很多Frontpage做不到的事



要我說的話
學妹那個教學的網頁除了音樂和滑鼠移過變換圖案之外
幾乎用Frontpage也做的到
越想越麻煩~~~
第2堂課是線上討論
主題是Obama
媽啦同學們
我才不想知道蜜雪兒的衣服是誰設計的
這不是重點
一開始一點主題都沒有
之後Elly又只會Ha ha, yeah 之類的狀聲詞
後來又無疾而終了




下午期初系大會
還好要硬拉S參加
加上Andy又適時出現
所以待到有蛋糕吃
教官摞下狠話期末系大會要點名
Andy這次也待好久(還順便記了名
然後例行公事解決後是慶生會
4個年級比賽
一人背對螢幕猜答案
旁人用英文描述
全麥同學很扯
我們提示是"2 Pandas"
想也知道是團團圓圓
給我答什麼無尾熊跟袋鼠
再給我扯一點!!!




晚上煮義大利麵
邊看歌舞青春3
音樂多到很想睡
最後結局有點突兀這樣




禮拜二



S去上了15分鐘的課後又回來了
然後代價是下下禮拜要上到1點鐘
然後去多媒體課
主題是利用自己選定的軟體"學習英文"
Level 6 嚇到我了




然後去挑之前拍的照片
整個狀況混亂到我懶的說
而且拍的內容也還好阿
電子檔竟然一張要100元
有沒有這麼搶錢阿
而且我想印成4x6難道不行嗎?



一陣混亂後
回住處時又去拿了印的小說
之後和S去補充糧食
還有去郵局處理拍賣
寄東西和轉帳




晚上煮醬拌麵
還有味噌湯
一整個好好吃
蝦和小河馬好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