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集可能會隔一陣子
(預告這做啥?)
可能會8~9一起寫吧
(下面劇情聊很大)









這集某些部分我有點忘記了
畢竟是上禮拜看的.....= ="




一開頭ㄧ樣是大己的"為什麼"
原因是ㄧ枚鬧鐘
大己找碴的點在於為啥鬧鐘響了不快點起床
還要睡回頭覺
等到它再度響起XDD(我有時會也會這樣)
不會很煩嗎
然後因為在想"續響功能"的名詞
大己的自言自語
好像答案快要出來但又出不來
又讓亮介不耐煩的怒到又睡不著XDD
萌點在於大己還用手去戳亮介的下巴XDD





為了"續響功能"的名詞
三隻還一路苦惱到學校
直到遇到小秋
大己跑去問小秋還被亮介罵說問別人是做弊!XD
我記得我的手機這種功能叫做"貪睡鬧鐘"




這話重點是他們總算要實際動手解剖屍體
首先是大己和羽井
但是羽井不敢動手~
要畫下那一刀時被死者家屬制止了
然後接下來的劇情又讓我快要流淚了啦!!!





有劇情&解答喔!!!














ㄧ對結婚40年的老夫妻
妻子在購物途中死亡倒在路邊
丈夫是做鞋子的
當大己他們想去說服丈夫讓他們解剖屍體了解死因
雖然很努力想要說服
那位丈夫一句:妻子是很怕痛的,不想他死後還要受這種苦
然後看著從未幫妻子做過一雙鞋子的老伯
為妻子做著一雙鞋
亮介覺得既然家屬都這麼決定了
也不好再去干涉




後來大己說因為只有小秋一個人堅持要知道死因
沒有人和她站在同一邊就太可憐了
另一方面繼續抽絲剝繭
然後羽井在他家裡和亮介說著恐懼
亮介也以自己和富士雄為例說出自己的看法
(我跳很大XD")





之後大己發現了那個妻子不正常的地方
因為一開始以為是像小秋的媽媽一樣的死因
後來發現並不是這樣
妻子腹部的疼痛是從在超市跌倒就開始了
並且在跳舞教室發現其實妻子很怕狗
但是卻硬要買洗衣機還有小狗
買了鬧鐘以及本來以為的健忘症通通都不成立





之後大己和小秋在去找老伯
老伯知道後對著妻子的遺體說了些話後
就讓大己他們解剖了
羽井也克服了恐懼




其實大概從他們去超市問出疼痛那裏
我就隱約覺得妻子的死因是癌症
後來解剖發現後
是因為癌症末期
老伯知道妻子一直瞞著自己
只能震驚
之後大己拿出了妻子買的鬧鐘
那是一個可以錄音的鬧鐘
鈴響是妻子叫著自己的丈夫該起床的聲音
因為老伯會賴床
妻子怕自己不在時丈夫會晚起
所以去買了這個鬧鐘
還有小狗是怕自己不在老伴會寂寞
洗衣機也是怕老伴不會洗衣服而買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怕自己不能為幫丈夫所做的





整個謎底揭曉大催淚
我的天阿
連現在回想起都還有點感動
看到老伯為妻子掉淚
卻還不斷的嘴硬這些是不需要妻子提醒
好感動阿~~~~





後記是老伯幫小秋做了鞋子
索價2萬元
小秋要大己幫他付錢
但是大己問老伯可以分期付款咩
一個月500元
老伯吐槽他怎麼可能活得這麼久
然後大己就掏出錢包說他只剩2000元
被小秋說小氣XDDDD




另一個笑點是同音的笑點
在超市試吃時
店員問小秋: 小姐要不要也嚐嚐看
用的"小姐"和"女朋友"同音
被小秋反駁我才不是他的女朋友
又被大己吐槽XDD
好像還有一個同音的點.....
不過有點忘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