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還珠同人(但是我覺得有待商榷,內詳XD"
2.男女主角劇情少
3.有雷喔




---------------------------------------

作者有話要說:看了晉江的反瓊瑤文,突然來的靈感,如果紫薇不尋父,如果她和小燕子不進宮的話,一定會生活幸福吧,至少比宮裡好。雖然不喜歡紫薇的聖母,小燕子的白目,但她們兩個算是瓊瑤文裡難得不小三,難得不傷害人的女主,所以改變了紫薇的內芯,希望給她們一個平凡的幸福。
事先聲明下:我寫的是還珠格格加鐵齒銅牙紀曉嵐同人,肯定有許多與原著相似的地方,如果有意見可以建議,我不當之處會更改,實在不喜,也請直接按叉叉O(∩_∩)O~
另,這篇東西肯定是偏離歷史的,我會盡量在意,如果有些覺得太離譜不適的可以給我說明O(∩_∩)O~不過請不要人身攻擊!!
最後希望您能喜歡O(∩_∩)O~

---------------------------------------------

我覺得這本沒有虐耶.....
讓我看了好想睡覺而且懶的吐槽了
我看瓊瑤同人就是要看人被虐的阿!XD
男女主角戲份很少
作者說了帶了紀曉嵐和和珅的戲份
但是整篇都是他們、乾隆、太后的戲份
我都覺得我是在看紀曉嵐同人文了
還珠的人都變成配角(跑龍套的)了
他們的名字出現的次數搞不好還比男女主角的多N倍XD"
感情戲份很淡
虐很少
真正虐到的只有福家、金鎖
不過癮阿~~~~~
小燕子還是個只會闖禍的
如果他是我妹妹我一定會先吐血吧
這本的噁心對白不多
福爾康的情聖形象好像已經定案了(同人文裡
------------------------------------------------
還珠同人砲灰都是福家&金鎖XD
不過還是有ㄧ些有趣的地方啦
福康安要求賜婚那邊很好笑
成親那邊的對話也很好玩
但是我還是要說這本虐的不夠阿
後面那邊交代的根本就是刻意虐福家
我寧願看男女主的番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