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瓊瑤梅花烙同人
2.請攜帶避雷針



-----------------------------
【文案】
白狐一夢,
夢的究竟是碧落,
還是紅塵……

醉臥山林的她,成了大清朝的蘭馨公主。
紅塵漠錯,生性閒散的白狐倒也有了份好奇與期待。
人世間的愛恨情仇,真的那般誘人嗎?
而自己,也會遇到真心人嗎?
卻不料,有緣的竟是“故人”。
真是緣分嗎?
這出戲,怎麼似乎才剛剛開始?
原來她,真的沒看錯人呢……
本想成全,卻沒料到會如此讓人失望
而究竟,何為真正的愛……


-------------------------------------------------
這本有讓我歡樂到
因為有無腦&鬼打牆場面
讓我重溫了一下<新月同人>裡努達海的鬼打牆台詞
在這篇裡皓禎兄也玩了幾次XD
這本的砲灰是皓禎、福晉和白吟霜
但是白吟霜戰力太弱
眼淚不用錢的狂灑都不會脫水嗎!?XD
這種動不動就落淚的整個很想罵她是不知道南部缺水喔
水太多來幫忙啦!
皓禎不用多詳述→正統瓊瑤癡情無腦男主角
主要戰力在於福晉身上
不過手段也還好
後面整個就是不知道她怨恨個什麼

-------------------------------
這本其實有ㄧ些蠻牽強的橋段
男主身分不高後面去當女主侍衛
比較奇怪的是和女主太多親膩了
有些相處的畫面其實非常不適宜的動作
女主身邊的嬤嬤侍女們整個人好好不會制止 ="=
還有我覺得有少部分的現代用語
某段劇情跑出女主角說男主角說的話好冷.....
不過去除某些bug其實這本還不錯

--------------------------------
男主整個就是溫柔默默守護型的阿
可能因為出身不好所以只能這樣待在女主身邊
兩人相處的情形其實蠻甜的
這本的男主角不會太像擺設
至少戲份算是夠的
女主蠻精明的
但是個性很像穿越女阿
整本應該不算穿越文......
還有這本的皓祥寫的還不錯
最近看的梅花烙同人都把皓祥寫得很穩重能幹
還有這裡的十五阿哥寫的好寵妹妹

番外男女主的小孩好可愛
我還蠻喜歡這本的


~~~~~~~~~~~~~~~~~~~~~~~~~~~~~

<穿越碧雲天之不做小三>那篇文等到我想寫心得時不知道我還記得多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