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瓊瑤梅花烙同人
2.有雷
3.番外有BL劇情





--------------------------------------------------------------------------------

閱讀此文請注意:
1. 此文穿越“蘭馨”的是一個真正的古代公主,架空的大燕,但仍有許多古代女子的習性,希望大家不要以現代人的眼光來看她。
2. 作者沒有看過《梅花烙》電視劇,只看過分集劇情和瓊瑤原著,但內容同時參考了原著和電視劇,可能出現Bug,請大家多多提點。
3. 本文不走瓊瑤風,咱的追求是虐也要虐得合理不是?想看瓊瑤風的,可以直接點“X”了。
4. 本文乃作者隨筆之作,純粹是因為發現蘭馨公主是瓊瑤奶奶虐得最慘最無辜的,想要給她翻下案而已,更新頻率不定,但是,保證不是坑。
5. 關於本文的公主:人家是真公主,而且成婚十三年,老公是草原上的雄鷹,皓禎這小子在她眼裡就是一小孩兒,人家根本看不上,連當成對手都覺得掉份兒~所以,皓禎會被公主有意無意的打擊得體無完膚。
6. 關於白吟霜:其實這女子頗有心計啊!不是我想把她寫成頗有心計的人,是從瓊瑤奶奶的原著看來,這女子不得了!竟然能以下九流的賣唱女之身成為堂堂貝勒爺的姨太太!
7. 關於皓禎:這男人從瓊瑤的原著來看是情深不壽的典型,可是,從他不顧父母、不顧君臣就能看出純粹一沒擔當的男人啊!再看他對白吟霜的態度,典型的大男子主義,也可以說是有男人的所有通病。不過,鑒於一直有個公主從中作梗,才造就了他的情聖形象。估計瓊瑤也明白,皓禎的愛情只能是愛情,禁不起生活的柴米油鹽(門當戶對還是有道理的),所以才寫死掉一個。誰也不能和死人爭不是?咱會努力挖掘這個男人滴!
8. 本文有天雷!扛得住的再進來!

--------------------------------------------

這本的梅花烙劇情我覺得不多
皓禎雖然還是屬於無腦的天地沒有愛最大男角
但是這本的作者給了他一點光輝(然後又撲滅他XD
我沒有很喜歡這本書的女主角
她給我很做作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公主都這個樣
但是我是覺得這本的女主角是個很冷血的人
不斷設下陷阱讓人跳
之後還好像施恩一樣的語氣去成全皓禎和白吟霜
又狠狠的給了致命一擊


這本的砲灰還是福晉
畢竟原著中她是造成這一切的因
整個碩親王府就毀在她的溺愛和皓禎無腦的手裡
最無辜的還是王爺、翩翩還有皓祥
福晉在丟掉女兒後又思考起要補償她的心態
整個實在很偽善
早在扔掉女兒時她就失去了當娘的資格
還養了皓禎這樣多情的兒子
白吟霜在同人裡都被寫成是擅於心機的人
再之前那一本「白狐一夢」我覺得戰鬥力太弱
在這一本裡面我看到了戰鬥力XD
尤其是最後給的荷包
讓整件事情真相大白
也讓王府滅亡了
有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狠勁
這種豁出去的樣子完全是壞女人的手段


回到女主角身上
這個女主角很有手段也很冷情
她的感情只有放在她的前世
裡面不斷的回憶她是如何愛她老公&小孩
但是又如何逼不得已的自殺






我覺得好煩(1s
好像全世界只有她前世的老公是男人一樣
作者是親媽
因為女主只要前世的丈夫
所以作者給她一個也是重生的丈夫
而且完全不用任何暗示或明示
她老公重生後看到她就知道那是他前世的老婆了(超猛
然後快快樂樂的在一起了(毆

------------------------------------------------
作者寫的H戲其實蠻露骨的(但是不多啦
我喜歡之後的孩子們的番外
那個皓祥&多隆請恕我跳過
我實在看不下去(尤其多隆還對白吟霜XXX過我覺得很可怕

孩子們的番外我覺得很不錯
以孩子&女主角的視角去描寫
看的到父母的甜蜜
還有孩子們自己的想法


不過這本我沒有很喜歡
喜歡的部分也只有孩子的番外那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