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瓊瑤【情深深雨濛濛】同人
2.重生文
3.請自備避雷針




內容簡介:
她一襲白底半袖旗袍,輕輕淺淺的笑著,耳際的流蘇在微風中輕輕顫動。
他執筆而走,神色清冷淡然,然抬頭看向她時,那目光卻瞬間溫軟下來。

“男女雙方戀愛結婚,然後生活到一起,日子久了,不就成為了家人,無論多麼濃厚的愛情也就逐漸轉變成了親情,真正的將對方當作了親人,那種感覺是什麼都無法取代的。”

本人大愛這種溫溫淡淡,溫馨平淡,細水長流式的愛情,所以本文沒有大起大落,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是溫馨淡然的相處。
特別提醒:
1 既然是同人,那麼結局就一定會變,所以,想看書依如飛配對的童鞋就算了。
2 女主原名顧沐秋,因先天性心髒病死亡,穿越到大出血被送進急救室的陸夢萍身上。
3 本文大多以電視劇《情深深雨蒙蒙》為藍本,偶爾會參考原著。
4 關於虐:怎麼說呢,原本開始確實是想好要虐何書桓如萍,甚至依萍的,但漸漸地,只想虐何書桓了,搖擺不定,左右曖昧,優柔寡斷的男人啊,於是,就讓如萍和依萍都將他踹掉,重新找一個吧!


 

沒看過情深深雨濛濛
所以在看那之前我去補完了一下電視劇內容
對電視的印象只停留在趙薇當歌女在唱歌這樣
連誰是誰都搞不清楚的狀態
結果簡介不看還好
一看吐血XD"
何書桓這男人是渣阿!

他見一個愛一個的
整個比天地沒有愛最大男角還糟糕
一下愛這個一下愛那個
可以因為在戰亂看到女人千里迢迢不怕危險來尋他就動心
可以因為沒看完的日記認定人家欺騙他感情
整個就是個很糟糕的人阿!!!
瓊瑤竟然在電視劇還給他個HE
說他有多癡心我才不相信哩!(我寧願他被炸死XD"

我不會很討厭依萍
雖然我看不慣她的某些行為
不過她是建立在不傷及母親的前提
對她而言母親勝過一切
但是在她遇到何書桓之後愛情就大於親情了
把自己搞得很落魄
一點都沒有氣勢了
我看的劇情簡介裡面老實說一點都感覺不出她和何的甜蜜阿

如萍就是很典型的瓊瑤苦情女角
但是我欣賞原著她最後的不強求的骨氣
雖然ㄧ開始的死心眼讓我想翻桌
在這本同人裡面他其實是有一點心機的
認定了只要死守就ㄧ定會是她的
整個很一廂情願
之後要放也放不下(不過最後最後還是放下了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她XD
因為只會苦著一張臉好像全世界都辜負她一樣
-----------------------------------------------------
回正題
這本書的女主是重生到夢萍身上
我喜歡女主的個性阿
冷冷淡淡的
但是受到調戲(當然是男主調戲)的害羞樣子很可愛
男主角個性也淡淡的但是很體貼
認定了之後就不放手
我喜歡他們兩個相處的樣子
因為彼此都受過傷害
所以更加珍惜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去除陸家的亂七八糟事
單看兩人的話這本書真的很甜很甜
尤其兩人確定情意
結婚後的相處&番外的婚後生活都很好看

老實說男主角根本是悶騷XD
調戲女主角調戲的很開心阿
某場面裡面有點讓我害羞.....
作者也很有趣的河蟹過去了
還有不得不說的是裡面的小孩&管家還蠻有趣的XDDD
這本我喜歡~~

然後我好像把目前瓊瑤同人文看完了耶
還是有我漏掉的嗎???
再推薦我ㄧ些吧?XDD

那個碧雲天同人心得我好像真的有點寫不出來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