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現代文
2.有雷






簡介:
趙亭亭說,章朝陽,我掐死你!
章朝陽笑起來,麻煩你掐得溫柔點。
趙亭亭怒了,章朝陽,今天不滅了你我跟你的姓。
章朝陽笑容漸深,張開手臂,亭亭,任你欺壓。
性格開朗,脾氣火暴的美食節目外景主持人趙亭亭,遇見了躲在鬧市覓輕閒的新貴富豪章朝陽,就如同一團熾熱燃燒的天外來石,轟然一聲落在了一潭清涼幽靜的深水之中,非但沒有將湖水沸騰燒乾,反而被深水吞噬殆盡……
總之這是一根嗆口小辣椒與腹黑老狐狸之間,攻與反攻,愛與被愛,調戲與被調戲,天雷與狗血齊飛,腹黑共猥瑣一色,最終辣死人不償命故事。



這本讀起來很輕鬆
女主角是軍人家庭出身
背後有龐大的勢力
但是個性很可愛和認真
不依靠自己出身
在職場上很努力工作
男主角也是溫柔型的執行長
默默支持女主角
是個會煮飯的好男人阿XD
不過在書中一出場就被女友拋棄了.....
兩個人的相處很簡單甜蜜
男主角也默默的展現強大的氣場保護女主角
平淡簡單甜蜜的交往
兩家的家人都蠻有趣的~


這本沒有太大感想
只覺得是個溫馨輕鬆的文
可以慢慢閱讀


裡面的反派女配娜娜
老實說我對她不予置評
靠手段為自己求得更好的機會並沒有錯
但是我覺得方法錯了
她沒必要一直針對女主角
本來誰有本事手段誰就能得到利益
她的盲點在於太過針對女主&搞不清楚女主角背後的龐大勢力
如果她清楚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下場了
處處針對女主角也只是因為看不過女主角的奮發努力
女主角出身好關她什麼事
女主角努力工作也不關她的事
所以我不太懂她到底想報復什麼
不把女主壓死就好像不舒服一樣
奇怪的心態


潘公子很搶戲份
但是我對他沒啥特別感想
反正就是個大哥哥
很寵女主角不想他被人欺負
不過我被女主角看到他在和人XX的時候冏到了
這也玩的太過了.....


裡面有寫到作者另一部作品【你的味蕾,我的愛情】
之前剛看到時只覺得我好像有印象
然後發現我很久之前好像就有看了
那時候還是默默的找書看不太留言
只記得好像也是個溫馨平淡的故事
但是我也忘了內容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