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穿越架空宮廷文
2.有雷





【內容簡介】
皇家幼兒園招生啟事
  各位朝中的大叔大哥們,把你家的兒子女兒都交給本公主教育吧!保證師資力量雄厚,宰相大人教歷史,狀元郎教詩書,還有將軍大人負責兵法,連女孩子的女工都是太後親自教導。哪裡去找這麼牛B的幼兒園?
  速速報名!
  喂喂!你小子把你家哥哥誇得天花亂墜,想給本公主做媒?你才幾歲?去去,把三字經抄個一百遍!
  哦哦!那是本公主的胭脂!不是顏料!你小子怎麼拿去畫畫了?去去,把軍旅拳練個一百套!
  那個,宰相大人,黨爭不是要從娃娃抓起,把你的厚黑學收起來!
  那個,皇太後奶奶,宮斗不是要從小培養,把你的XXX拿回去吧!
  誰敢污染幼兒園的孩子?想我21世紀穿越來的還保護不了他們嗎?
  愛護我朝花朵,從皇家幼兒園做起!


 

應該算是顛覆歷史的宮鬥文
既然是宮鬥那就代表了有陰謀
不過我覺得宮鬥計謀成份很低
光看名字就知道了
這本的重點是小孩
雖然我覺得女主角自己太一廂情願
能搞出這麼多有的沒的也就仗著自己是個公主
男配砲灰是太子
我應該慶幸他不是男主角嗎?
我覺得他好軟弱
不過老實說真男主我其實也沒多喜歡
只能說他大概是男人裡面我算不太討厭的
重點還是擺在小孩身上啦
但是我覺得這些小孩也很可憐
因為一直被大人利用


後面那個陰謀其實很虛弱
皇帝是個好父親
護子護的很明顯
但是他只護太子又表面上對蕭策很看重
死前也只想這要幫這個兒子得到所有
他才是幕後大Boss
而且突然覺得這類劇情我是不是有看過類似的(在夢中嗎?XD


還有這本書的小孩都是天才(除了某獨孤炫
女主14歲的身體可以論理、論孔子
而且沒有被質疑的原因是因為他有個神奇的娘


反派皇后戰鬥力好弱(計謀被小孩毀掉
而且大概沒多久就好像被鬼隱掉了
我覺得他只是單純看女主角受寵不順眼
有還珠裡面的皇后感覺


結尾...
花了我快一天時間看
結論是我覺得有點想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