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2006/05/12
 
@
本來都已經說好要作對話的
但是半夜一封簡訊...
打壞了所有計畫!!
哪有人要別人去上課是突然叫去的!
(不是我)
所以.....報告又被迫延後一個禮拜了
 
 
@
不知為啥...
某人讓我越來越不爽~
我現在唯一的方式是.....
當作我不認識你!!!
 
 
@
本來就說好要下午回家的
雖然今天早上變沒事了
但是我還是給他拖到下午1點多才準備回家
果然不出所料.....
公車人超多的XDD
不過我還算是排在前面的位置
最好笑的是.....
下關廟交流道時...
聽到司機打電話complain一句:冷氣突然不見了
這時突然慶幸起自己就快下車了.....
上次的1個小時沒冷氣窗戶不能開&車又爆滿的經歷我可不想再一次
 
 
@
喝了一堆飲料XD
某家生意很好的飲料攤很摳.....
買十才送一...
而且八分糖還蠻甜的...以後要半糖!
 
 
@
在某人半推半就之下....
跑去租漫畫!
結果某人要看的很少
倒是我想看的書一堆擺在那阿(是怎樣!)
結論是又花了一堆錢
但是還是沒有狠下心把想看的全租了XDD
(因為下禮拜要揮霍.....|||)
結論是要寫的心得又是一筆帳了....
 
 
@
看在某人從台東回來的份上
電腦就先讓給你吧.....
所以導致現在才補昨天的日記XD
 
 
 
@
欠的心得債↓
 
1.蜜糖公主01
2.火影忍者18~20
3.櫻蘭公校男公關部07
4.xxxHolic08
5.火鳳燎原22
6.ZIGZAG01~02
 
 
先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